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国内外交流合作
2020-11-12 20:23     (点击: )

实验室与加拿大萨斯卡彻温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分别就《利用高级分子光谱技术分析饲料中固有结构特征在家畜有效养分测定中的作用》等项目开展合作研究,聘请加拿大萨斯卡彻温大学的俞培强教授和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的菲利普博士为客座教授,不定期的来校讲学,目前二人已经分别来校讲学2次;并派出李梦云博士、霍文颖博士分别到加拿大圭尔夫大学、美国田纳西大学做访问学者,进一步加强与国外科研平台的合作。

实验室还与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亚洲之星股份有限公司协作承担了河南省重大科技攻关项目《面向中亚的肉鸡和肉牛高效养殖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指导下,与中亚国家开展合作交流,将我国先进的养殖技术和理念传递出去。

除国际合作外,实验室与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分别就《生物活性物质对牛抗应激效果及其作用机理的研究》项目等开展合作研究,重点解决我省养殖粗放的问题,从抗应激理论和无抗饲用添加剂开发利用上改善我省养牛局面。实验室积极与国内兄弟院校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与河南农业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6名,并与新疆农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扬州大学达成联合培养研究生意向。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河南省非常规饲料资源创新利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咨询电话:86176219   86176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