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液相色谱串联四极杆质谱联用仪(LC-MSMS)
2020-11-14 13:41     (点击: )

仪器名称

液相色谱串联四极杆质谱联用仪

型号

Waters公司ACQUITY UPLC I-Class PLUS

SCIEX公司ABTriple Quad4500

设备状态

可用

价格

233.5 万元

所属院系

省重点实验室

放置地点

二号教学楼C407

管理教师及电话

唐桂芬13613716878

售后公司及电话

SCIEX公司 18638568227

仪器介绍及操作流程

1.用途:主要用于微量或痕量有机代谢产物的定量定性分析;有机化学污染物的分析,比如食品、农产品安全、农药兽药残留等的测定。可用于兽药残留、瘦肉精、真菌毒素、抗生素等非法添加物等项目的检测。

2.原理性能:样品在液相色谱系统经初步分离,通过接口进入质谱,质谱以离子源、质量分析器和检测器为核心,在质谱离子源被离子化后,经质谱的质量分析器将离子碎片按质量数分开,经检测器得到质谱图。通过对化合物离子质荷比的分析而实现对样品中所含化合物进行定性和定量。

ESI、APCI电离源,质量范围m/z:5~2000 amu。

3.操作:准备样品→液质调谐即检测仪器各项参数,如达标,则调谐通过,→调谐通过后准备UPLC(准备流动相,含挥发性酸,碱或盐;排气;编辑参数;平衡色谱柱)→编辑QQQ参数(选择三重四级杆的工作方式,扫描范围,毛细管出口处碎裂电压等参数)→保存采集方法,输入样品信息→样品检测→在定性分析软件中查看数据→数据处理,打印报告

仪器图片(插入图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高效液相色谱仪(荧光检测器)
下一条:高效液相色谱仪
关闭窗口


河南省非常规饲料资源创新利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咨询电话:86176219   86176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