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重点实验室2017年人才培养工作情况
2018-02-05 10:40     (点击: )

1、开展实践教学服务工作

一年来重点实验室统筹安排了全校生物制药、农产品检测、食品检验等10余个专业的的实践教学任务。

2、开展期实验室向教师开放工作

2017年寒假、暑假期间,为了使广大师生充分利用寒假、暑假时间开展科研、创新性试验、毕业论文等实验活动,重点实验室全体职工牺牲假期休息时间轮流值班,创造条件向全校师生开放实验室,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2017年寒假、暑假期间共有20多个科研团队的科研项目和本科生近50多位师生在重点实验室实验室进行科研活动。

3、开展实验室向学生开放工作

2017年,重点实验室为生命科学类相关院系选派推荐的优秀大二本科学生和做毕业论文的大四本科学生进行开放,共有20多名本科学生在本实验室做毕业论文;同时,认真组织实验员助理培训班开课活动,让50多名学生参与助理实验员工作,以提升学生的精密仪器操作水平,培养学生的创新认知能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重点实验室2018年人才培养工作情况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河南省非常规饲料资源创新利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咨询电话:86176219   86176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