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本网站首页 > 正文
重点实验室关于实验室使用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0-01-10 08:42     (点击: )

河南省非常规饲料资源创新利用重点实验室(简称重点实验室),是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直属管理的省级重点实验室,继续秉承开放共享的原则,服务于全校师生,重点服务于科学研究活动,欢迎开展相关研究的师生来这里进行科研活动。为使这项工作有序开展,保证科研活动顺利进行,现将实验室使用流程通知如下。

  1. 进行各级各类科研活动的教师和研究人员需进行登记,填写相关《科研情况登记表》和《实验室使用安全与卫生管理协议》。

  2. 凡是进行课题研究的需签署《开放课题合作研究协议书》。

  3. 本科以上毕业生进行毕业设计及论文的师生需填写《毕业设计及论文研究登记表》和签署《实验室使用安全与卫生管理协议》。

  4. 本重点实验室的实验和科研助理要办理相关手续,且需签署《实验室使用安全与卫生管理协议》。

  5. 根据课题研究内容,由重点实验室办公室指定具体使用的实验室和对接的工作人员,且将我对接人员纳入此项课题研究队伍。

  6. 准许进入重点实验室的师生需录制门禁指纹、发放和领取《重点实验室工作卡》。通过门禁后,工作全程要佩戴工作卡。

  7. 课题研究结束,课题组有关人员办理相关离开实验室手续(取消门禁指纹、收回工作卡等)。

    2020年01月10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2020年寒假实验室开放预约的通知
关闭窗口


河南省非常规饲料资源创新利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咨询电话:86176219   86176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