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本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内科与临床诊疗学分会第八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2018-11-08 12:25     (点击: )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内科与临床诊疗学分会第八届理事会

第四次常务理事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重点实验室、动物医药学院协办

2018年11月3日上午,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内科与临床诊疗学分会第八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在我校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主办,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承办,瑞派宠物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百奥明饲料添加剂(上海)有限公司、河南后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郑州中检科测试技术有限公司和河南中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协办。来自全国各地35家高等学校、研究院所的60多名常务理事、以及我校校长罗士喜、副校长张卫宪和重点实验室、动物医学院等部门的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开幕式由兽医内科与临床诊疗学分会副理事长王俊东教授主持。

首先,校长罗士喜致辞,罗校长表达了对与会专家的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校和动物医学院的基本概况,希望与会专家对学校的办学发展以及重点实验室、动物医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给予指导帮助,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并取得丰硕成果。

随后,河南省畜牧兽医学会会长白跃宇研究员致辞,白会长首先代表河南省畜牧兽医学会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专家、学者莅临河南传经送宝、指导工作表示诚挚感谢,介绍了河南省畜牧兽医学会的发展历史、现状,以及我省畜牧业总体状况,最后希望贵会与我省畜牧兽医学会加强合作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紧接着,学会理事长王哲教授做重要讲话,就兽医内科及临床诊疗学会常务理事会的换届事宜、常务理事增补办法以及近期理事会的相关工作做了说明。

开幕式结束后,王俊东教授、东北农业大学徐世文教授、瑞派企业技术总监张拥军和百奥明饲料添加剂(上海)有限公司王金勇博士依次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报告。王俊东教授首先做了氟的雄性生殖毒性研究报告,讲述了氟污染的危害以及国内外氟毒性的研究现状;东北农业大学徐世文教授讲述了鸡缺硒病研究进展;张拥军总监介绍了宠物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瑞派宠物医疗的发展历程;王金勇博士讲述了霉菌毒素生物标记物评价研究进展。

下午,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报告厅,会议通报2019年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内科与临床诊疗学分会学术研讨会在安徽合肥召开的筹备进展情况;通报了《2018-2019兽医学学科发展报告-兽医内科学》的编写情况;审议通过分会有关规定如各种奖励的细则、团体理事和常务理事增补办法等相关事宜;讨论了理事会换届事宜。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为来自全国各地兽医内科学界同仁搭建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广阔平台,参与人员不仅从专家精彩的报告中收获满满,也进一步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也必将有助于兽医内科与临床诊疗分会快速发展。同时对提升我校在学术界、行业界的影响力,提升我校学术水平,加强学科建设,展示办学实力,有着重大意义。

 

 

 

2018年11月8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 高效液相色谱法在饲料氨基酸检测中的应用——唐桂芬老师为科研助理做培训指导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河南省非常规饲料资源创新利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咨询电话:86176219   86176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