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本网站首页 > 正文
重点实验室加强17级毕业论文学生实验室安全培训
2020-10-28 10:49     (点击: )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高质量支持人才培养,非常规饲料资源创新利用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充分发挥现有的资源和师资优势,于2020年9月面向全校自然科学类专业17级毕业生发布了进入重点实验室做毕业论文的通知,共收到来自动物科学院、动物医药学院、食品与生物学院、环境与艺术学院等院系共98名学生做毕业论文的申请。2020年10月27日重点实验室在2号教学楼411会议室举行了17级毕业论文学生实验室安全培训。重点实验室的全体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姬向波老师主持。

培训会上,向瑞平主任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并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在做毕业论文期间服从管理,严守实验室的规章制度,愿同学们实验顺利,早日完成毕业论文。王海燕老师和唐桂芬老师分别就生物技术实验室和分析测试实验室的功能分区、仪器设备布局、实验室基本操作技术、实验室安全知识等进行了介绍。张春霞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实验室的安全管理要求及实验室管理制度,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河南省非常规饲料资源创新利用重点实验室门禁管理规定》和《河南省非常规饲料资源创新利用重点实验室安全管理协议书》。

会议结束后,指导老师对每位同学进行了考核,考核合格的76同学获得了准入重点实验室做毕业论文的资格,每位同学和指导老师与重点实验室签订了安全管理协议,并进行门禁授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重点实验室教师参加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内科与临床诊疗学分会第九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暨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安全大排查工作部署动员会
关闭窗口


河南省非常规饲料资源创新利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咨询电话:86176219   86176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