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本网站首页 > 正文
群策群力 齐抓安全
2021-03-26 16:04     (点击: )

——重点实验室举行第二批本科毕业论文学生实验安全培训会

2021年3月25日重点实验室在2号教学楼C411举行第二批做本科毕业论文学生实验安全培训会议。来自动物医药学院、食品与生工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理学部等院部的第二批本科论文学生、校内老师所带研究生与重点实验室的全体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姬向波老师主持。

培训会上,向瑞平主任首先对重点实验室共享平台的历史、共享平台设置、管理机构与科技队伍、仪器设备、研究方向及学术活动、实验室文化氛围及管理制度、科研教学情况、共享平台开放情况及历届本科毕业论文学生的优良品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李新锋老师从实验室准入程序、实验室消防安全、仪器操作规程与使用安全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培训;王海燕老师强调了科研实验室的物品管理、样品储存、生物安全、实验室卫生等方面内容,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姬向波老师就实验室安全管理协议书的情况进行了讲解。其他与会老师针对在工作中遇到的具体安全情况进行了强调。会后26名毕业论文学生及研究生签订了安全管理协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 安全之要 预防为先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300万元精密仪器采购与建设项目初验收工作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河南省非常规饲料资源创新利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咨询电话:86176219   86176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