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本网站首页 > 正文
春暖花开 助手续来——重点实验室新招实验助理开班培训
2021-04-11 10:18     (点击: )

2021年4月7日下午13点,重点实验室新招实验助理开班培训会准时开始。本次培训会由综合技术管理部主任姬向波博士主持,会议议程依次由张春霞老师,姬向波老师,常选妞老师,向瑞平老师进行讲话培训。

会上,首先由实验助理班班主任张春霞老师介绍了实验助理班的基本情况,通过她的介绍让我们了解到实验助理班是课堂教学的延续,是课堂效果的巩固,也为了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是中国大健康、乡村振兴、畜牧行业“两个替代”形势下应用型本科教学的需要。我们也了解到实验助理学生的培养方法---任务驱动、教学做合一和“12345”实验小工匠培养模式。张老师特别强调同学们要弘扬人文精神、科学精神和科研工匠精神,理解“荷花定律”,博学深思,勤于动手,积累沉淀,静等花开。

综合技术管理部主任姬向波老师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基本情况,以及在实验室学习的注意事项。重点实验室安全管理员常选妞老师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并让各位同学签订了安全管理协议。

最后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向瑞平博士在总结讲话中提到,省重点实验室是我校重点发展的开放性科研实验室共享平台,也是我校自然科学类专业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的重要基地,校领导特别重视建设和投入。实验室内高端精密的仪器设备更是同学们培养动手实践能力的基础,是同学们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摇篮。希望同学们在雄厚师资力量的指导下,珍惜机会,多方面学习,汲取营养,争取快速进步,跟着导师,多多收获。

本次会议在老师们的耐心讲解下圆满结束,同学们认真聆听学习,老师们语重心长讲授,为今后同学们的学习路程创造了一个良好开端,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一起努力,通过一年又一年的艰辛付出,让自己成长得更加挺拔。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新招实验员助理初进实验室
下一条: 安全之要 预防为先
关闭窗口


河南省非常规饲料资源创新利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咨询电话:86176219   86176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