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本网站首页 > 正文
大型仪器应用及操作培训之三----流式细胞仪操作培训
2023-05-17 16:48     (点击: )

516日,河南省非常规饲料资源创新利用重点实验室在尚严楼C411C416组织开展了“流式细胞仪操作培训”。上午,河南德泉贝克曼应用工程师朱光辉向参加培训的师生讲解了流式细胞术的基本原理,贝克曼库尔特流式应用专家高敏以“流式分选从未如此简单”为主题,向大家介绍流式分选术的应用方向,并解答了部分师生的提问。

下午,高敏工程师就师生提供的3类样品进行上机实操演练,分别就流式细胞仪进行细胞周期、细胞凋亡、细菌密度检测等项目的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最后,高工还现场指导仪器管理员对流式细胞仪进行了深度清洁和维护保养。

    本次培训对我校师生利用流式细胞仪开展高水平科研有极大帮助。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大型仪器应用及操作培训之二----天能凝胶成像和化学发光成像仪操作培训
关闭窗口


河南省非常规饲料资源创新利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咨询电话:86176219   86176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