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本网站首页 > 正文
重点实验室全体员工牺牲节假日时间完成300万元仪器设备的安装调试培训任务
2021-02-20 16:42     (点击: )

农历腊月17日,我重点实验室300万仪器设备陆续到货,全体员工毫无怨言牺牲假期和传统的节日,紧锣密鼓,加班加点地日夜奋战,进行本批23件仪器设备的开箱、安装、调试、培训等工作。截止到腊月28日,本批设备安装培训结束,重点实验室的同志们坚守岗位,以扎实的行动迎接新年,期待学校的本科教育合格评估工作在牛年顺利通过。

这批设备有高效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傅立叶变换红外光谱仪,固相萃取机械臂、平行浓缩仪、荧光定量PCR、人工瘤胃模拟系统、人工气候箱、生化分析仪、精细研磨仪等,安装后大家深深地感到,这批设备的安装完善了重点实验室的设备配套,实现了实验室的技术迭代更新,拓展了实验室的功能,延伸了实验室的服务领域,使重点实验室共享科研平台更加现代化、科技化、自动化,系统化。这必将进一步推动重点实验室的开放合作,科研创新,拓展科研服务领域,实现重点实验室科研能力的换代升级;促使重点实验室开设新实验、新课程,提高服务实践教学、学科建设的能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高质量发展战略下的高质量科研服务
下一条:固相萃取仪培训工作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河南省非常规饲料资源创新利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咨询电话:86176219   86176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