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本网站首页 > 正文

合规采购  集体决策

——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基金项目“重点实验室科研平台建设”专家论证会

2021-10-28 09:48     (点击: )

2021年10月25日我校重点实验室科研平台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在2号教学楼C座411会议室如期举行。科技处副处长胡华峰、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杨宇、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杨永民、项目论证评审专家组、律师代表、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邓红雨教授、动物科技学院相关老师和重点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项目论证会。此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个阶段由科技处副处长胡华锋主持。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杨宇对设备采购参数的制定和资质要求进行了说明,并结合以前采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采购建议;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杨永民对招标材料的完整性、准确性提出了人要求,对材料的类型进行了说明,对单一采购来源和进口设备的特殊要求和程序进行了介绍;向瑞平主任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科研平台建设项目的方案制定、项目申请、项目落地的过程经过和前期准备工作;邓红雨副院长介绍了动科院前期的调研情况和技术参数制定情况;李新峰和郭建来两位同志分别介绍了前期调研情况、功能实验室采购仪器明细和具体参数要求。

第二个阶段,由专家组组长刘素玲主持,对项目采购的材料进行了查阅,对项目采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了论证,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得出了科学的论证结论。

本次项目论证建成后,将大大提升我校自然科学类专业的科研竞争力和教学水平,为我校学科建设、研究生人才培养、硕士点申请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重点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迎“七一”,我为师生办实事之三
关闭窗口


河南省非常规饲料资源创新利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咨询电话:86176219   86176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