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本网站首页 > 正文

实验室安全活动月系列报道之一

重点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2021-10-28 11:13     (点击: )

为贯彻落实实验室管理处“实验室安全活动月”工作安排,严防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河南省非常规饲料资源创新利用重点实验室于1026日,在尚严楼C411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会上向瑞平常务副主任首先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必要性和意义,结合近期发生的南航实验室事故要求各实验室管理员要不断加强实验室安全巡视,提高警惕和防范意识。然后,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和检查工作,提出要加快开展一系列针对性强、有特色、可执行的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

之后,重点实验室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重点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等文件,并就近期实验室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逐一进行汇报,明确整改措施和方案,保证各实验室能安全稳定地为师生教学、科研服务。

最后,全体成员共同讨论和修订了重点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ppt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重点实验室通用试剂及耗材询价采购
下一条:合规采购 集体决策
关闭窗口


河南省非常规饲料资源创新利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咨询电话:86176219   86176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