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本网站首页 > 正文

科技处举行重点实验室科研平台建设项目

技术参数专家论证会议


2021-11-29 10:57     (点击: )

科技处于20211126日上午在龙子湖校区尚严楼C411室举行重点实验室科研平台建设项目技术参数专家论证会。科技处胡华锋副处长、实验室管理处杨永民副处长、国资处杨宇副处长、动物科技学院部分老师和重点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胡华锋教授主持。

会上胡处长首先介绍专家组成员及参会部门成员;国资处杨宇处长介绍了招标文件与技术参数制定的基本要求与注意事项,强调国产进口单一来源类采购项目应合理分类分包;实验室管理处杨永民处长介绍了学校实验室建设项目的相关文件要求,需要准备的材料要求,强调特种设备如高温、高压、高速等功能的产品需提供国标允许的生产许可证检测报告、安全使用手册等资料;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向瑞平介绍了采购项目的基本情况,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邓红雨教授介绍了遗传资源库储备和分析进口类仪器采购项目等3个项目的调研和参数制定的基本情况;重点实验室动物调控研究室主任李新锋博士介绍了蛋白核酸质谱鉴定系统等2个项目的前期调研和参数制定情况;重点实验室饲料营养安全评价研究室郭建来老师介绍了单胃动物仿生消化系统单一来源采购项目的前期调研和参数制定情况。接着与会专家组认真查阅技术参数及相关材料,经过充分质疑与讨论,提出修订建议,做出论证意见。

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拟采购仪器经过详细的调研、论证,其配置与技术参数合理,符合购置需求。此批仪器的采购,将对我校相关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授权点申报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将大力提升我校自然科学类学科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重点实验室精密仪器防护设施升级改造项目施工图纸设计服务询价公告
下一条:安全无小事 关键在平时
关闭窗口


河南省非常规饲料资源创新利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咨询电话:86176219   86176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