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本网站首页 > 正文
岁老根弥壮 阳骄叶更浓-----实验室管理处为退休教师崔耀明举行欢送会
2022-03-15 10:23     (点击: )

2022年3月11日星期五下午在龙子湖校区重点实验室C411会议室,实验室管理处为退休老师崔耀明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欢送会,重点实验室主任、原副校长张卫宪教授、王鑫磊处长、杨永民副处长、薄红英副处长、向瑞平副主任和实验室管理处全体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杨永民副处长主持会议。

欢送会上,薄红英副处长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崔耀明老师光荣退休的文件;实验室管理处王鑫磊处长和重点实验室向瑞平副主任,为崔耀明老师赠送鲜花和学校工会赠送的纪念礼品。张卫宪校长和贾卫军老师分别给崔老师送上个人书法作品,祝福崔老师的退休生活。

接下来,王鑫磊处长向崔耀明老师致以热情洋溢的欢送词,高度肯定了崔耀明老师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对崔耀明老师多年来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表示深深的敬意;同时表达了对崔老师退休生活的美好祝愿和一如既往关心他的决心。向瑞平副主任回忆了36年来崔老师在教学工作、实验室管理工作、党建工作、科研教研工作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以及所表现出的乐于吃苦、勇挑重担、默默无闻精神;高度评价了崔老师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师德师风,极度赞美了崔老师无论何时何地都会心系校园、关注教育、挂念战友的高尚情操;衷心祝愿了崔老师退休生活的美好。其他几位老师与学生代表也分享了与崔老师在一起的难忘岁月,表达了对崔老师的依依不舍之情;年轻教师也表达了对崔老师“爱岗敬业、关爱学生的教育情怀”,“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教育情操”的敬意和美好祝愿.

崔老师深受感动,热泪盈眶,向大家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和大家分享了他从教36年的体会、感言和丰富的退休生活计划。

欢送会在动物医药学院20动医06班学生张梦如同学的《老师,我总是想起您》深情怀念的歌声中结束。会后,全体与会人员与崔老师合影留念。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春暖花开 新随喜来
下一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通用试剂及耗材询价采购函
关闭窗口


河南省非常规饲料资源创新利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咨询电话:86176219   86176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