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本网站首页 > 正文
教学相长 如火如荼
2022-04-18 10:47     (点击: )

--------重点实验室开展实验助理新生培训活动

经过了严格的选拔,重点实验室迎来了一批优异的实验助理新生。为了更好地发挥重点实验室的功能,服务教学科研,服务毕业生做毕业论文,重点实验室的老师们积极组织并为实验助理新生、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实验环境,连续牺牲6个双休日、紧锣密鼓地给实验助理新生、毕业生传授实验技术,带动实验助理快速成长,推动毕业生论文实验。自3月25日以来,重点实验室开展了饲料常规成分分析、元素分析、蛋品活性成分分析、核酸提取与检测、细胞培养、微生物培养、抑菌试验、细菌鉴定等一系列新生实验技术培养工作,充分发挥了高效液相色谱仪 、氨基酸分析仪、原子吸收仪、微波消解仪、液-质联用仪 、PCR仪、电泳仪、流式细胞仪、高分辨质谱等大型设备功能。

在培训学生的同时,每位教师也深刻地感觉到对新进仪器设备进一步加深了解,熟练掌握了操作技术,并在运用仪器过程中不断地开发拓展仪器的新功能,为今后科研项目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重点实验室科研平台建设项目-分析测试配套仪器设备采购项目询价采购函
下一条:省重点实验室安全检查结果通报
关闭窗口


河南省非常规饲料资源创新利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咨询电话:86176219   86176218